八元一斤

只要我开心就好。

不知道超兽的轮回具体是什么样的,是倒带回去,还是莫比乌斯环首尾相接的前进。

如果是后者,我觉得下一个十万年会有趣的多。

动画中很明显风耀初见火麟飞时并不认得他,说明上一次轮回火麟飞回十万年前没有见过风耀,更没有救风影,但上一轮回超兽战队确实去过十万年前,龙莹认得龙戬、狮王有火麟飞的异能锁。

假设轮回是前进的,动画中回到十万年其实是改变了很多东西的。那么下一次火麟飞见到风耀,风耀肯定会暴揍火麟飞,然后质问他风影的下落。然而这时的火麟飞并没有穿回十万年前,还什么都不知道,于是可以想象他的懵逼。

同时云蝠军团也有变化,夜凌云不是将军,夜枭子依旧是鬼谷手下的可能性很大,但我个人觉得,夜凌云对冥王是衷心耿耿的。我好想看他们明里暗里你来我往的过招哦。

三平不知道会怎么样,鲸鲨王认出来泰雷就比较有意思了,十万年前我被奴役时是你救了我,所以我很清楚在十万年后我奴役你们时,你一定会起来反抗。为了你狗屁的众生皆平等。

二平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,上一个轮回与这次很完美的滚成一个圆。

一平就回到了七天前而已,火麟飞可以补个觉(什么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